Friday, January 4, 2013

2013-1-4
今天是1314大日子,既没有老公也没有男朋友,是不是1314也不是什么大问题。

大条的是昨天我以为今天之后就可以解脱,能摆脱那群猴子,但是事实中是那么残酷,supervisor 今天发新的的时间表。
呵呵,我必须得继续教那班猴子,我不得不从新拿起我不想再读的书,熟读它。
哈哈,当时我在怀疑我教下去,他们的前途是否会毁在我的手上?
我有能力较好他们吗?
我该选择坚持还是放弃?

反反复复地在想,我选择了坚持。当然,有时坚持不是一件好事,但是我想试试看。在1个月后,再看我是否能自我突破成功,让学生们迈向光明大道还是让孩子们走向阴暗的小路。坚持的路都会很难走吧....

哎,算了不管我究竟是成功还是失败,至少我尝试过了。那么这一个月的人事物将会是我以后成长的粮食。

懒猪,FIGHTING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