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4天3夜的生活营

名称:末日战役
日期:24-27/11/2011

第一天......
-一个人带着两包行李在车站迷路(T@T)
-一个人人傻下傻下,误打误撞终于找到会场,去到会场...

傻仔!自己是最老的那个

-在人海茫茫之中,帅哥美女当中一个都不认识 TT (当时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又很闷)
-结果跑去和一个小妹妹搭讪,感觉上他不是很想采我,自己就跑去the store 吹冷气(聚集的地方实在是有够热的)
-还好,我还不是完全没有存在感的,后来一位女生有跟我讲话还带我去见我的组长。
-报道料,有和昌恩,琬珊,健文,vincent《同组 go makan makan.
-讲完废话了,吃饱了,就回营地坐着,一直等......


偶的组是B组(也等于B国)
上将:昌恩
上校:琬珊
科学家 :健文+ 偶
军士:阿马+ vincent
兵士:岩立+育恒

国家名:BOW (Battler of Wings)
口号:Be the best!! Beat the rest!! BEAT IT!!!



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




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



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